方案手册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甲型H1N1流感监测方案(第一版)》等3个预防控制技术方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1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09年4月29日,我部印发了《人感染猪流感预防控制技术指南(试行)》。4月30日,我部正式将“人感染猪流感”更名为“甲型H1N1流感”,并将 其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在此基础上,结合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有关技术指南,我部组织专家对《人感染猪流感预防控制指南 (试行)》进行了修订,先期制订了《甲型H1N1流感监测方案(第一版)》、《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判定与管理方案(试行)》和《甲型H1N1 流感疫源地消毒指南(试行)》等3个预防控制技术方案,现印发各地,请参照执行,其他方案将陆续印发。原《人感染猪流感预防控制技术指南(试行)》同时废 止。
    联 系 人:卫生部疾控局   王 璐  刘 霞
    附件:1.甲型H1N1流感监测方案(第一版).doc
              2.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判定和管理方案(试行).doc
              3.甲型H1N1流感疫源地消毒指南(试行).doc
                                                     卫生部办公厅

二○○九年五月十一日 

 

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