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广学书记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于海成同志:真心用情照顾好“最可爱的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年10月23日下午3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革命前辈、我所原党委书记于海成同志,为他送去并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于海成同志1950年12月入伍,1951年2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85年1月来病毒病所工作,曾任党委书记。在于海成书记家中,何书记握着老人的手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老英雄、革命前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和他的英雄事迹,并送上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健康长寿。何广学书记对于海成同志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深表敬意,他说,你们在当时那种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浴血奋战,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你们是国家的功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最可爱的人”,你们的革命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前行;当前,病毒病所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手中,我们一定要在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往开来、团结拼搏、努力工作,把病毒病所建设好,再上一个新台阶。”

  何广学同志要求相关人员一定要真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革命前辈,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让老人心情愉悦、老有所乐。我们要把老前辈的革命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宣传好,踏着革命前辈的伟大足迹,努力拼搏,继续奋进,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病毒病所离退处马守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