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权力运行公开与监控信息发布员” 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1

  

   为切实做好权力运行公开与监控工作,建立长效的权力运行机制, 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的实效性。根据所纪委工作安排,纪监室于3月16日举办权力运行公开与监控信息发布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监室副主任及各处室信息员。

  会议就我所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信息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纪委书记舒跃龙同志强调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就是要以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正确行使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以强化监控为手段,构建覆盖权力运行全过程的完整监控体系,形成合理有效的权力运行监控机制。他强调,权力监控工作首先是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二是发挥互相监督、相互制约的作用,三是拓宽了职工监督的渠道。权利运行监控也不仅仅是监控权利,也会促进和提高我所的管理水平。希望信息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原则,做好权力公开信息发布工作,为我所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纪监室副主任陈彤彤同志,向大家通报了2015年权力监控工作情况。对2016年工作的开展进行布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把权力监控工作做的更好。

 

 

 

                                                                       病毒病所纪监室     陈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