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2

  7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周宇辉同志在北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以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为主题展开学习交流,中心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前就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再学习、再部署。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主题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葛利荣同志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不能松懈,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树立规矩意识;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工作中生活中都要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周宇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建各项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突出把好政治关、能力关、廉洁关,注重选拔德才兼备、敢担当、善作为,关键时刻能顶得上的干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规范言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十三个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党的建设、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病毒病所党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