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病毒病所党委以“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策划举办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着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均踊跃参加,庆祝党的生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巩固深化年”,我们党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党委、各支部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实施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百年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勇作为。

  “我向党的二十大寄语”活动征集了全所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美好期盼,抒发了对疾控事业的饱满热情和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党史党章知识答题活动,再次认真梳理学习《党章》和党的百年奋斗史,重温党“从红船到巨轮”的非凡成就,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为了党的事业和革命理想不懈奋斗。

  所党委还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庆七一”歌咏朗诵视频征集活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的新征程上,唱响主旋律,表达对党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励大家砥砺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疾控事业新篇章。

  病毒病所 王之哲 李旭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