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29日下午,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在北区一楼大厅举办新春联欢会,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委书记周宇辉同志出席并致辞,所领导班子、在职职工、学生、离退休干部共37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周宇辉书记代表中心、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向一直关注和支持病毒病所发展的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不断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持续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新的一年里,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机制,在新征程上团结奋进,赓续无私奉献的“疾控精神”。

  新春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轻盈飘逸、歌曲喜庆欢乐、竹笛音律宛转、朗诵声情并茂、三句半幽默风趣,展现了全所职工、学生的才艺与风采,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所领导与行政职能部门全体职工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所的向心力、凝聚力,新的一年,大家将携手共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病毒病防控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群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