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2024年1月29日上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工会主席、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委书记周宇辉同志,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群团处处长项春同志出席会议。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周宇辉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所工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发挥主力军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激发职工群众热情和创造活力;要提升服务能力,构建和谐职工关系,紧紧围绕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实做好工会常态化关爱工作;要推动工会创新发展,完善工作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按照大会议程,副所长王世文同志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会副主席刘志鞠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及对这三个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病毒病所党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