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离退休新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龙腾瑞气入新春,祥云缭绕请吉祥。2024年1月24日,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为离退休人员举办了新春团拜会,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病毒病所党委书记周宇辉同志,病毒病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利荣同志,病毒病所副所长王世文同志、韩俊同志和部分科室主任及6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会,特邀中国疾控中心离退处处长王晓锋同志参加了本次团拜会。

   会上,周宇辉书记向各位离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恭祝各位老师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新春团拜会在大合唱《乡音乡情》《好运来》《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离退休老同志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精心编排了女生三重唱、女生独唱、男生独唱、女生独舞、女生群舞等多元化艺术节目,歌曲旋律优美、真挚悠扬,舞蹈轻盈绚烂、舞姿翩翩,职工代表也纷纷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离退休编织组为抽奖活动准备了精美的手工工艺品作为奖品,多次穿插安排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拉上了高潮,喜气洋洋的氛围和幸福团结的精神溢满整个会场。

 

  团拜会随着模特走秀《逆袭》的结束而缓缓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病毒病所离退休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里喜迎新年,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一年!

 

  病毒病所人事处郭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