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举办庆七一“永远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诵歌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病毒病所于74日中心北区主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永远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诵歌会。中心党委副书记、病毒病所党委书记周宇辉出席并致辞,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及离退休同志共200余人参加。 

  周宇辉同志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在党的生日重温中国共产党伟大征程中的红色经典,是追忆也是传承。在新时代,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谱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锤炼政治品格,加强党性修养,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疾病防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诵歌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支部以精彩的歌曲文艺表演和感人的朗诵,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峥嵘岁月,庆祝党的102年华诞。诵歌会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诵歌会充满感染力,大家纷纷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为疾病防控工作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病毒病所党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