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1

  202374日,病毒病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中心党委副书记、所党委书记周宇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李浩、组员赖程昱到会指导。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利荣同志,副所长王世文同志,副所长韩俊同志,围绕以学增智重要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雄安、陕西、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案例、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等专题,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情况进行主题发言。 

  周宇辉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用好“七大思维”和“六个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持续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要围绕中心“四位一体”核心职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要强化干部整顿,着力锻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疾控干部队伍,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党群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