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8日,病毒病所所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利荣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所党委书记周宇辉同志作动员部署。

  周宇辉同志指出,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读书班期间要静下心来研读,潜下心来思考,深入开展研讨,展现班子成员学风、自律的良好形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要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带动作用,并按要求讲好专题党课。要丰富拓展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周宇辉同志强调,要紧跟中心党委步伐,加强与中心指导组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用党的理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疾控事业发展。

  会后,还对其它工作事项进行了研究。

病毒病所党群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