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息。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采取集中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上午十点,大家准时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仔细领会报告中的每一句话,情不自禁地为总书记的精彩报告鼓掌。大家对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光荣与自豪,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豪情满怀踏征程,昂首阔步谱新篇。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纷纷抒发自己的心声,普遍认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创新,提高科研能力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群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