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病毒病所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20211213日上午,病毒病所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班”,病毒病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承办,文明办杨建立主任进行线上授课。通过学习,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认识理解,进一步了解党在百年奋斗过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十四五”开局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青年,我们要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增强使命感和自豪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病毒病所将继续开展好“青春·学思享”青年读书交流活动学习平台等学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大力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领会丰富内涵,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提升本领,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奉献疾控事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病毒病所党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