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党委会部署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近日在北京胜利闭幕。11月17日,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在全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

  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主持会议,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何广学书记强调,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党百年征程的珍贵经验,回顾历史总结历史,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四个必须”“十个坚持”等内容为标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部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单行本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单行本、支部APP、学习强国等多种媒介,灵活学习方式,并撰写学习心得,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坚守疾控人的职责使命,优化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科研攻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更加科学精准地做好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病毒病所党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