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权力公开运行信息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进一步推动病毒病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规范权力公开运行与监控,持续开展我所权力运行与监控工作,纪监室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9:30在我所北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权力公开运行信息员会议。 

  会议由所纪监室主任陈彤彤同志主持。首先由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讲话,何书记介绍了当前疫情、国内外局势,提倡大家要节约粮食、避免浪费,并重点指出:权力公开运行要抓紧、抓实、抓细、不能放松。对于各处室信息员之前完成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对于相关政策要入心入脑。最后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权力公开运行工作,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之后,所纪委副书记李旭彬同志指出,自权力公开运行工作开展以来,各位信息员一直尽职尽责,及时更新维护权力运行公开栏目,确保A级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疾控工作保驾护航。接下来,将根据各处室的实际情况,对A级权力的内容进一步梳理,在明晰确权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权力运行工作。  

  然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A级权力运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报》,并就专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展开讨论,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权力公开运行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纪监室主任陈彤彤同志总结了前期工作,对各位信息员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现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扬,并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廉洁风险防控意识;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清权确权;要强化监督落实,保障清廉用权。

刘向东(病毒病所纪监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