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与妇幼保健中心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交流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2021年10月9日,妇幼保健中心党委书记张学清同志带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一行12人到病毒病所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做交流研讨,病毒病所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员代表参加交流研讨。

  张学清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病毒病所应急技术中心、国家流感中心实验室。

  妇幼保健中心和病毒病所分别由三位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双方就以党建促进业务、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建立创新型党支部、支部工作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交换观点,和谐促进的目的。

  张学清书记说,我们这次与病毒病所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交流研讨,主要目的是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虽然我们的工作不同,但使命相同;劳累不同,但付出相同;阵地不同,但坚守相同。何广学书记说,非常欢迎张书记带队来病毒病所交流研讨,我们病毒病所从去年年初开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当前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增加,我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充分发挥作用,要做顶天立地的科研工作,下一步我们可以更大范围多层次的展开学习交流,建强短板,加强能力建设,让我们共同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病毒病所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