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合作项目第四批检测队工作受到实验室塞方主任赞扬并致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7628日,我国援塞固定实验室技术合作项目第四批检测队完成援助工作回国。本检测队由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宋敬东副研究员、张益博士、叶飞博士,传染病所夏连续研究员及军事医学科学院兽医研究所祝令伟博士5名队员组成,宋敬东副研究员任检测队队长及中塞友好生物安全实验室联合主任。鉴于第四批检测队良好的工作,中塞友好生物安全实验室塞方主任IdrissaLaybohrkamara先生分别致信第四批检测队和宋敬东副研究员,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

在第四批检测队回国之际,kamara先生(其正在美国出差)向检测队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第四批检测队与塞方员工关系融洽,相互尊重与信任,情同兄弟与朋友。并对检测队在提高塞国样本质量控制、及时反馈检测结果、开展猴痘病毒检测、努力建立拉洒出血热病毒检测平台、加强塞方员工培训等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将来还能与像第四批检测队这样的队伍继续合作。IdrissaLaybohrkamara先生还特意致信宋敬东副研究员,对其在任期间为塞拉利昂及人民不懈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其家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宋敬东副研究员有机会再次访问塞拉利昂。

63日,塞拉利昂卫生部已为第四批检测队赠授塞政府感谢状,表彰他们做出的工作。

 

 

中塞友好生物安全实验室技术合作项目第四批检测队

2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