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圆满完成传染病防治重大专项“中国艾滋病患者的免疫治疗”等课题任务验收抽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4

   

 

 

 

       

 

 

 

 

       

 

  

 

     2012年8月15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中国艾滋病患者的免疫治疗”和“未知病原体筛查体系和罕见病原体检测技术”课题进行了任务验收情况的抽查工作,中国疾控中心领导、病毒病所领导和相关课题负责人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出席验收抽查工作会议。
    专家组组长介绍了此次抽查工作的意义和目的,主要是对项目(课题)任务验收工作的程序、内容、质量和结论进行检查。“中国艾滋病患者的免疫治疗”和“未知病原体筛查体系和罕见病原体检测技术”课题负责人就课题实施和验收情况分别做了汇报。根据科技部工作人员现场核查相关材料,科技部领导和专家根据核查材料中的情况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并反馈了专家组的意见。
    此次传染病重大专项课题任务验收抽查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十二五课题的实施与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