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病毒病所研究生会“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研究生走出户外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病毒病所教育培训处和研究生会组织举办2019年“秋季相约,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共有109人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参加人员通过网上计步的形式进行比赛,活动期间每天步数8000步即为达标,计步工具可为手机计步APP,社交媒体运动记录和计步器等,步数截图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审核人邮箱。尽管十一月的北京气温不高,但是阳光明媚,同学们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做到锻炼身体和认真工作两手抓,在努力科研学习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 

                                                  

                                 病毒病所研究生会  冯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