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师生、服务于病毒病所,病毒病所研究生会于2020714日上午在病毒病所130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研究生会新生动力的注入,更是使命的交接。病毒病所副所长韩俊,党群处处长李旭彬,教育培训处处长宋娟,教育培训处严文婧、陈佳,研究生会部分代表,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六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浩主持。 

  会议伊始,韩俊、李旭彬、宋娟分别致辞,韩俊副所长对过往一年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也为将来的工作提出希冀。李旭彬处长以辅导员的身份和同学们谈心,并将工作与生活遇到的困难比喻成黑夜,告诉大家不要害怕从黑夜中走来,因为你会看见漫天的繁星。宋娟处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的奉献与努力,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兼顾研会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要求。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宋云代表主席团做年度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中研究生会举办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一起战斗,共同成长。接着,研究生会各部门进行换届选举,参选人员逐一向众人展示自己,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谢智博任职发言,做出新一年度工作规划的同时,也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寄语,希望全体成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最后,教育培训处为全体成员颁发聘书与荣誉证书,为2020年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由于部分同学还未归京,此次换届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不一样的换届大会,一样的传承。梦想还在延续,我们要朝着前方奋力奔跑,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定能够传承希望、延续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奋斗,讲好病毒病所故事,传递疾控声音与力量,展现最美疾控人的姿态!   

                                                                                                                        病毒病所研究生会宣传部 供稿 

 

图:病毒病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