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组织青年开展“青春·学思享”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6日,病毒病所团总支组织召开“青春·学思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会,部分青年、团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交流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麻疹室青年团员、硕士研究生夏百成说,坚定理想信念,就需要我们常常磨练自己,常常反思自己,常想常思,才能始终如一,红心依旧。坚持调查研究,打破教条主义、经验主义的禁锢,实践创新,是作为科研工作者的分内之事,也应是我们擅长之事,对待科研工作,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去伪存真,找到事物的本质和规律,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病毒资源中心青年党员、博士生刘宓说,我们要把学习作为一个终身课题,不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敢于攻坚克难,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增强能力的抓手,不断丰富锻炼自己。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青年人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持实践出真知,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努力成才,为捍卫人民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病毒病所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