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田婵副研究员获得“201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岗位能手”光荣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1

日前获悉,在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开展的“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中,我所副研究员田婵荣获此项称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是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团组织在综合考察技能竞赛、重点工程实施和日常工作实践等方面的基础上,经逐级选拔、择优推荐产生的。

本次命名表彰的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岗位能手,是新时期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职工的先进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唯一获此荣誉的青年工作者,田婵副研究员自工作以来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牢固树立公益服务的思想,将自己的理想和热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她技术水平扎实,工作能力出色,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高度的责任心、信心、爱心和恒心去做好疾控工作,曾获河南省医药卫生科技成果一等奖,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交流会论文奖一等奖,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第十届全国病毒学学术研讨会梅里埃青年优秀论文奖。此外,还获得了我所第四届生物安全周知识竞赛二等奖、优秀科技论文奖、优秀共产党员等诸多奖励。

 

 

 

                                                  党群工作处

                                         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