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1

201519日上午,病毒病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昌平新址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成功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梁东明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群工处处长李新焕同志陪同。本次代表大会由预备会和正式会议两部分组成,预备会议中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大会的执行主席和会员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正式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武桂珍同志主持,病毒病所原工会主席梁国栋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王文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同时提出今后主要工作思路。

大会经过44名会员代表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武桂珍、刘志鞠、王文、朱炳立、王锋、张彧男、关如海等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李旭彬、李湘平、陈彤彤等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同时,大会审议通过了《病毒病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病毒病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关于经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梁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我们现在对新发传染病的产生、发展、变化缺乏足够的了解,历史和时代负于病毒病所更加艰苦的工作, 工作任务的压力比较大,病毒病所要融合成心齐、干劲足的一个集体。工会是职工之家、会员之家,集体的含义、家庭的含义,就更有鲜明的特色,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要能够得到大家信任、代表大家的意愿,帮助大家的权益,对职工的生活、工作、诉求多一些了解和关心,使我们的家庭永远和谐、美满。

武桂珍书记作为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代表讲话,她说: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充分依靠全体工会会员,为提高工作新水平、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而努力。

大会结束后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第一次会议,武桂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刘志鞠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李旭彬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本次大会议程规范,充分发挥了全体职工的民主权利。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公司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下,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加快病毒病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病毒病所党群处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