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女职工积极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4

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具体承办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女性纺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赠予新疆少数民族家庭,搭建起各民族家庭之间爱心互助的平台,促进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和谐。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妇工委筹备组和中国疾控中心工会的要求接到活动通知后,我所积极行动起来,共领毛线5斤,十余位女职工报名参加,还有几名女职工自购毛线编织物品,共编织20余件。还有5位女职工捐赠毛衣、帽子等16件。在此,我们感谢她们辛勤的劳动,为促进内地家庭和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建立友情、传递暖情、植厚亲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病毒病所工会

                                          20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