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权力运行与监控信息发布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进一步推动病毒病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规范权力运行公开与监控, 10月13日上午,病毒病所召开了权力运行与监控信息发布员培训会。各处室信息发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监室主任陈彤彤主持。

  纪委副书记李旭彬强调了权力运行与监控对于业务工作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希望信息发布员认真履职,共同协力做好权力运行监督。培训会上,所办副主任李廓向信息发布员讲解了新OA办公系统发布信息的流程、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要求每位信息发布员熟练掌握并规范使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我所权力运行公开与监控实施方案及权力明晰表。

  通过这次培训,使信息发布员更加了解权力运行与监控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信息发布流程,并按要求迅速发布相关信息。通过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让职工监督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关键岗位人员正确行使权力,使权力运行监控机制融入日常工作中。

                                                                病毒病所纪监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