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组织党员职工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病毒病所党委精心组织,设立集中观看场所,广泛通知全所在职党员职工及离退休党员职工,通过集体或个人,以电视、手机和电脑等不同方式观看,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了强大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他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党员干部边听边记,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表示非常振奋,备受鼓舞,要永远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毕生精力奉献在工作岗位和疾控事业上,让我们所的工作和研究再上一个更新更高的台阶,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