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病毒病所根据上级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学党史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带头讲政治、践初心、担使命,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当好学党史的“带头”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知史明责,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合卫健委干部培训课程学习,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网络培训,把学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作为武装思想的利器,激发走好新长征路,续写新辉煌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