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10月23日上午,病毒病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病毒病所主题教育工作及取得的积极成效,部署安排持续整改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中心党委副书记、所党委书记周宇辉同志作报告,中心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赖程昱同志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周宇辉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党委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中心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起来,一体推进,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得到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在提高政治能力、掌握运用科学思想方法、提升履职水平上持续发力,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宇辉同志强调,要坚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改进作风,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疾病预防控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端正政绩观事业观,始终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围绕“四位一体”核心职能,提高病毒病防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能力。 

党群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