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纪委书记梅扬到病毒病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4

  719日,中国疾控中心纪委书记梅扬一行到病毒病所调研,中国疾控中心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刘海龙陪同调研。 

  病毒病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利荣向梅扬书记一行汇报了病毒病所党建基本情况、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和成效、纪委工作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以及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所纪委委员毕胜利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 

  梅杨书记充分肯定了病毒病所的辉煌历史与取得的成绩,希望病毒病所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充分理解“六个坚持”,守正创新,要牢牢把握病毒病所的“根”与文化底蕴,在新时代再续辉煌。梅杨书记强调,纪检干部要为病毒病所发展保驾护航,要注重抓好政治监督与警示教育,纪检和党建要在所里的文化建设方面破题,要进一步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病毒病所党群处、所办公室、所纪委委员、纪监室以及审计处参加了座谈。 

病毒病所纪监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