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认真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有关工作要求,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于2020年8月4日下午在北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专题部署会,所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主持。

  会上,所领导传达了中心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专题部署会精神,部署了病毒病预防控制所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工作要求,并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反复强调的“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关于过“紧日子”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抓实干,将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国家卫健委、中心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工作方案》,并安排布置了过“紧日子”近期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了过“紧日子”的必要性以及紧迫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过紧日子是转变作风的必然要求,也是应对当前面临挑战的现实需要。要把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列入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整体发展内容,并通过严密有效的制度固化下来,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病毒病预防控制所 党群处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