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5月5日下午2点,病毒病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疾控中心统一部署,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武桂珍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舒跃龙同志、所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武桂珍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逐条进行解读,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将学习教育活动的实质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武书记要求,活动中我们要走在其他单位的前面,我所各支部也要“比、学、赶、帮”,相互比,相互查。武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科室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自觉增强“四种意识”,把增强“四种意识”作为学习教育的一个根本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四讲四有”,以学促做,推动疾控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开展活动,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所党委将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出台我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和督促指导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参加学习讨论、列席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及时了解各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且加强宣传引导,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病毒病所党群处 姜新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