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情系房山”主题党日活动感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陈涛

 

721日,北京遭受了60年来最大的暴雨袭击,而北京西南部的房山区是北京地区受灾最为严重的区域。我科室的隗合江同志家在这次暴雨中也受了灾,党支部决定组织大家对他家进行慰问,用实际行动帮助他。

823日,我所第七党支部一行12人冒着酷暑驱车150公里来到了房山纸房村的隗合江同志家中,一进村门,当时肆虐的洪水在院墙上留下的印记仍然触目惊心,还没有清理的淤泥和损毁的道路让我们似乎回到了那个可怕的雨夜。

在隗合江同志家中,书记郭建与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赠送了我们带来的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所里帮助解决。隗合江同志当即表示说:“水火无情人有情,感谢党和所领导的恩情,一定更加努力,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病毒所党支部的热情援助让受灾的同事鼓起了更加努力工作,重建家园的勇气,以实际行动回报在危难时候向他们伸出援手的集体。

在病毒所这个家庭里,他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