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执甲出征 今朝凯旋荣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伴着和煦的暖阳,病毒病所贾志远、赵迎泽两名援鄂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凯旋。所长许文波前往密云隔离点迎接,欢迎他们回家。

  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两位同志积极响应援鄂号召,主动请战、逆行出征,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主战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们认为,驰援一线,既是使命也是荣耀,既是磨炼也是守护,虽然艰辛却感到身为疾控人员的职责与光荣,寒冬去春来归,从逆行到凯旋,连续奋战和坚守,从未有过的磨砺和温暖,成为了人生中不可忘怀的回忆。所长许文波向两名英雄表示慰问和祝贺,在驰援湖北的日子里,他们无私无畏精神值得敬佩,病毒病所的领导同事们始终牵挂着大家,今天终于平安归来,结束隔离休整。希望他们进一步调整身心,尽快恢复最佳状态,继续为人民健康、为疾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疫情面前,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怕困难,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同时也展现出病毒病所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水平,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病毒病所  赵明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