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福主任一行慰问援鄂一线队员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2020年3月1日,疾控中心高福主任、中心办公室王子军主任,病毒病所武桂珍书记、许文波所长,慰问病毒病所援鄂一线队员张晓光家属。 

  高福主任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我中心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多人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奔赴湖北防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充分展示了疾控人员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让人十分敬佩和感动。在此,向默默支持“最美逆行者”的家属们表示感谢!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抗击疫情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我们将全力做好你们的保障工作,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尽全力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当好坚强后盾,让援鄂队员在前线安心工作。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攻坚克难,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队员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