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病毒所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教育培训处 发布时间:2019-10-24

  2019926日上午10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所研究生会纳新会议在病毒病所新址如期召开。病毒病所副所长韩俊、教育培训处处长蓝寿梅、党群处处长李旭彬、教育培训处石晓婷老师出席并作了讲话。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宋云、各部门部长以及报名参加本次纳新的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病毒病所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浩主持。 

  韩俊副所长致辞,充分肯定了纳新意义,鼓励研究生会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心和病毒病所指导下,要充分发挥“自我管理 自我服务”作用;蓝寿梅处长介绍了历届研究生会情况,对前几届研究生会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于本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李旭斌处长从思想政治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嘱咐,希望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石晓婷老师也从研究生管理的具体要求做了细致的指导。 

  本次纳新经过前期的宣传,让新入所的同学对病毒病所研究生会的职责和作用有了充分的认识。在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宋云再次做纳新动员,积极号召同学们加入病毒病所研究生会,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韩振志和殷强玲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在病毒病所的工作生活,研究生会副主席甘芳容介绍研会概况和部门基本构架,同学们激情满怀,热情高涨! 

  大会进入了紧张的面试环节,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发言。首先介绍自己心仪的部门,并介绍自己的优势和加入后的规划。同学们尽情发挥和展示自己的才华,将本次研究生会纳新会推入高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面试者的介绍,讨论并确定了各部门录用结果,请韩俊副所长为当选人发放了聘书。 

  纳新活动结束后,为庆祝祖国70周年,由文艺部组织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动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教育培训处  蓝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