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5年纳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2

    秋意渐浓,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为更好的开展研究生会活动,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于2015年9月15日,病毒病所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新址130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杨晓东主持,并介绍了研究生学生会的部门组成及成员。各部部长介绍本部门的职责和任务,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争取纳入到自己感兴趣的部门。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加入研究生会的愿望,展现了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发言后,教育处蓝寿梅处长、党群处李旭彬处长、研究生会秘书长陈佳分别发言,恭喜新成员加入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得到锻炼,积累更多经验,并希望有机会与同学们多沟通,给予同学更多的帮助。

    本次会议特邀脑炎室王环宇老师与研究生会成员座谈。王老师作为导师和曾经的学生会干部,有着丰富的经验。王老师以一个简单的问题“参加会议的共有多少人?”引出“如何关注整体,关注身边的事”;以“为什么来读书?”告诉同学们如何有明确的目标;以“为什么加入学生会?”告诉同学们如何紧握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作为病毒病所的学生,我们拥有更多地机会,同学们需要结合自己的目标,多关注前沿信息,更好地发展自己,提高组织、语言、总结能力,拥有严谨的做事态度。

    本次纳新大会为我所研究生会增添了新生力量,同学们“自我管理”的理念不断深入,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的同时,为今后顺利开展研究生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拟稿人:王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