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总干事Mauro Giacca博士等3人顺访我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2017214日,受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邀请,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总干事Mauro Giacca博士等3人来华访问并顺访我所,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于善江陪同外宾一同来访。

许文波副所长接待了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总干事Mauro Giacca博士、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意大利分部肿瘤病毒学实验室主任Lawrence Banks博士和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意大利分部分子病毒学实验室主任Alessandro Marcello博士,脊灰室张勇研究员、BSL-3室范丽芸研究实习员和科技处王沛文等一同出席座谈。

在座谈过程中,许文波副所长首先向外宾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说明了我所的科研优势和研究特色。随后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总干事Mauro Giacca博士介绍了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的基本概况,并表达了希望进行合作的意愿。Mauro Giacca博士表示,希望在日后加强双方的科研合作,增多双方的更多互访交流,并有意愿与我所共同举办国际会议。许文波副所长也向外宾表达了相同的合作意愿,并期待与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最后,许文波副所长陪同外宾参观了我所麻疹室和脊灰室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专业设备进行了简要介绍。

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此次访问我所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待日后双方的更多交流。

 

 

科技处  王沛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