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2

71,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30余名老党员参加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在百忙中挤出时间,于九点半钟赶到会场,专程来看望慰问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祝贺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亲自给80岁以上老党员于海成、陆德敏、皮国华、郭克骞、(朱燕平、马国良、占美云、陶三菊4人请假)等同志献鲜花、致敬,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病毒事业做出很多贡献。所长助理段招军、党群办主任李旭彬也亲临会场祝贺慰问。同志们深受感动,深表感谢组织关怀。

十点钟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九十五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推进党建伟大工程的旗帜标杆,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思想武器。

到会全体老党员全神贯注听完了习总书记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非常重要,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自信、担当和面对未来发展的严峻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执着和决心,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民族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更加充满了信心。

 

 

 

 

 

                   第十一党支部    赵同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