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助力疾控科研——病毒病所宋敬东研究员参加“创青春”大赛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3月1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文明办、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的“创青春”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展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共有临床医学、临床护理、生物医药、数字医疗、疾病防控、卫生管理、中医药等7个领域的获奖项目代表作交流分享,病毒病所宋敬东研究员作为疾病防控领域代表参加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图示  青年专家宋敬东研究员作项目展示交流分享

  大赛以“弘扬传承伟大抗疫精神 青年创新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搭建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创新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创新活力,激励行业青年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医学科技创新的优异成绩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示  青年专家宋敬东研究员荣获金奖

  本届大赛中病毒病所青年展现了持续奋斗,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我所青年专家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与嘱托,肩负起时代任务,立足本岗本责,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让青春火热奋斗在新时代。

病毒病所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