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召开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1日上午,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党委召开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所党政班子、各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共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广学同志主持。

  何广学书记传达了卫生健康委党组、驻委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及中心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精神,传达了马晓伟同志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廉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委直属机关党委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两个工作方案,并根据我所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所党委书记和所长任组长,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统筹协调办公室、经济活动专项办公室、科研管理专项办公室、生物安全专项办公室、教育工作专项办公室等5个办公室。

  何书记强调,各处室各支部和领导干部及广大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一起抓,做到入脑入心,层层压实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站位高、业务精、素质强、作风硬的疾控专业人才;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专项整治期间要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工作安排表抓实各项工作;发现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并以问题为导向建设长效机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方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助推病毒病所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最后,韩俊副所长部署了病毒病预防控制所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三年专项行动方案,并对落实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群处 李旭彬 赵明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