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预防控制所荣获交通安全成绩突出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病毒病预防控制所荣获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2021年,北京市公安交通安全工作部门为提高各单位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开展了对北京市各单位全年各方面的系统化考核评比工作,包括是否发生违章及事故等。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南区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严格按照市安委会和单位的要求,紧紧围绕交通安全的管理目标,认真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制,圆满完成本年度车辆运输保障工作,现场采样、标本运送及接送专家安全行驶近10万公里无事故。

近日,我处接到《北京市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关于对区系统单位2021年度交通安全目标管理考核评价结果通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成为市公安交通安全目标考核成绩突出单位,予以通报表扬,且授予2021年度市级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才表示,道路交通安全无小事,从日常车辆维护及驾驶习惯抓起,确保交通安全,对司机定期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文明驾驶,时刻提醒司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杜绝酒驾,且随时掌握更新中的法律法规,对司机进行交通法规安全培训避免违章情况的发生,并在新的一年里仍会继续加强交通安全意识及车辆的管理。

 

 

 

 

 

(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南区后勤管理处 陶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