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SRC-29999963 发布时间:2020-10-12

  为确保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各项安全,特别是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安全,我所于节前下发通知对各项安全工作及相关防范措施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何广学、副所长王世文和副所长韩俊带领保卫处、新址办、后勤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在南北两个办公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强化和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安全,按照所党委统一安排,10月5日王世文副所长带队,保卫处张国利处长、吴江副处长和党群处李旭彬处长联合对我所南北办公区的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并及时对安全检查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发现问题的处室通报批评,要求立行立改,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的处室进行表扬,保证了我所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无事故发生。 

                                               (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