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荣获2019年3v3混搭篮球赛第三名

来源:病毒病所--教培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强身健体、弘扬体育精神、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生会于20191110日在昌平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勇于挑战,力挽狂‘篮’”的混搭篮球赛,病毒所研究生积极参与,在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3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两两逐出胜负,获胜方晋级下一轮比赛,直到决赛。比赛开场,篮球场上顿时展开了激烈的友谊之战。球员之间的呼喊声、同伴的加油声、裁判的口哨声交杂在一起,整个赛场沸腾起来了。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投篮赢得了阵阵喝彩,观众的呐喊声将比赛推入高潮。我所参赛队伍球员奋力拼搏、男女生默契配合,协调合作,场上紧逼严守,不断发起攻势,经过紧张的三轮角逐,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季军,展现出了我所研究生团结奋进、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会  张珂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