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权力运行与监控信息发布员会议

来源:陈彤彤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进一步推动病毒病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规范权力运行,加强权力监督。20191016日,所纪委组织召开“权力运行与监控信息发布员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各部门信息发布员、纪委书记孙志城同志及纪监室全体工作人员。 

  首先,各部门信息发布员就本处室信息发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纪监室主任对我所权力运行与监控工作进行通报,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规章制度;所办公室副主任针对如何发布信息及发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和实操教学。 

  最后,纪委书记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权力监控工作是内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遇到问题随时提出,随时沟通。不断探索加强监督权力运行的方式方法,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权力正确行使、高效运行。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普遍表示,要加强权力运行与监控工作的开展,及时准确的发布相关信息。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