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所研究生会顺利开展2019年换届工作

来源:病毒病所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201972号,病毒病所研究生会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教育处老师、即将卸任的研究生会成员、新一届主席团提名者出席本次会议。 

   病毒病所第五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韩桃利代表即将卸任的研究生会成员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同时对今后的工作给予建议,并对过去一年优秀的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新一届主席团的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说,经研究生会代表团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主席:宋云,副主席:李海、王浩、甘芳容。第六届究生会主席宋云代表发言,规划了新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传承上一届研究生会的精神,将病毒病所研究生会办的更好。教育处陈佳老师对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第六届研究生会提出建议和期望,希望在今后的活动策划上更加别具特色、推陈出新。 

    会议还邀请了2019级优秀毕业生韩振志作为代表发言,庆祝2019级毕业,表达了研究生三年生活的感想以及对师弟师妹的祝福和期盼。至此,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相信病毒病所研究生会在新一届的成员带领下定会乘风破浪,走向新的高度!
                                                病毒病所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