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上海地区参与单位课题实施督导

来源:病毒病所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加强我所科研项目管理,更好的掌握项目实施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并通过验收。2019725日,在武桂珍书记的带领下,组织专家对我所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上海地区参与单位的任务实施进行了督查。 

  各课题任务负责人对照课题任务书中的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对任务的后续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任务参与单位表示,将加强内部自我督查,明确各任务的任务目标和具体实施计划,克服与国外合作可能存在的困难,各任务协同合作,共同完成好课题。

  本次上海地区参与单位课题实施督导检查是我所2019年度科研项目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第二次督导检查,今后将继续按计划对我所承担课题的实施、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保障课题按要求实施并取得良好效果。 

                                                   (科技处 赵秀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