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杨梦婕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有关安排部署,病毒病所于2019121日下午,在北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常委、主任高福同志,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子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主持,副所长许文波、王世文同志参加。  

  病毒病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在充分进行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病毒病所干部职工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会上,武桂珍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内容,深入进行对照检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进行自我剖析。所党政班子领导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在严肃认真、务实坦诚、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充分体现了病毒病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良好面貌。 

  高福主任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逐一发言和相互批评,并给予指导。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认为病毒病所会前组织扎实、会议主题明确,达到了进一步凝聚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高度肯定了病毒病所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各项疾控、应急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病毒病所未来各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病毒病所在以后民主生活会中批评与自我批评“火药味”更浓一些,班子在人才培养、疾控应急和科研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武桂珍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从“虚心接受、立行立改、确保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病毒病所在中心党委坚强领导下,持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疾控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病毒病所 赵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