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病所党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1225日,病毒病所在新址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廉政教育专刊第10期、第1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集中学习,并紧扣思想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武桂珍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改革开放旗帜,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表示,重温四十年光辉历程,令人倍感自豪,展望新时代未来发展,让人信心满满,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扎实的行动,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 

                                                                                                                            病毒病所  赵明刚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