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初心”蓬勃力量 推动新时代疾控事业发展 ——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629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以《迸发“初心”蓬勃力量,推动新时代疾控事业发展》为题,开展专题党课活动。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学生共1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武桂珍书记从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党对一切的绝对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疾控事业发展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重要思想及新时代对疾控人提出的使命召唤。特别是围绕疾控人如何推动新时代疾控事业发展这一重要内容,武书记强调: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复兴之路,其景可赞其程也艰。我们必须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疾控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匠心”做好疾控工作,无愧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为全面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武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和参会党员同志进行庄严宣誓,大家神情肃穆,声音铿锵有力,在重温誓词中追忆初心、铭记宗旨,一一作出庄严承诺。

                                          党群工作处 赵明刚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