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羽动疾控风采﹒疾控与你同行”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羽毛球协会(中心羽协),于2018622日在北京泡泡体育运动中心组织2018年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羽动疾控风采·疾控羽你同行"职工羽毛球比赛。

我所共有十二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别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所有比赛项目中的五项比赛项目。

此次比赛有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系统内近100人参赛,我所队员团结一心,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奋力拼搏,最终我所取得了优异战绩,分别为:混合团体第三名(朱炳立、蓝雨、杜永斌、谢怡然、陈嘉和胡超)、蓝雨卫冕男子单打第一名、谢怡然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朱炳立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陈培莉的混合双打和李红霞的女子单打并列第五的优异战绩。

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而且还树立了终身锻炼身体的理念。

                                                                  朱炳立 撰稿